学联社团

帝国学联文华剧社2022招新

文华剧社成立于2020年,为帝国理工首个华文话剧团体。上个学年,历经4个月的筹备,开社大戏《暗恋桃花源》于Beit Union Concert Hall举行公演,并收获广泛好评。之后我社将继续致力于把更多话剧经典搬上伦敦的舞台,保持至少一年一次的大型话剧演出。 

帝国学联舞团社2022招新

我们是一支由帝国理工在读的热爱跳舞的中国学生组成的队伍aka南肯最具实力街舞社团。我们所跳的舞种包含了爵士,hiphop,locking,afro等等。每年会参加的活动和比赛包含了春晚,Ofund慈善公益表演,Battle In London (BIL)伦敦高校街舞比赛和中国城快闪。在19年举办的BIL比赛里,在超豪华的裁判阵容和与多校华人舞者一较高下的平台上,我们舞团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。

帝国学联民乐团2022招新

民乐团自2015年创立以来作为学联的一部分一直承担着春晚演奏的任务,也曾多次参加校外的英国春晚和LeicesterSquare 街头演出等活动,均取得了一定的成功。近几年来,乐团的日常活动较为稳定,每年保持人数稳定在40人左右。乐器的种类趋于多样化,拥有多种西洋乐器、民乐、打击乐甚至电子乐器。乐团的在曲目上保持风格的创新,虽名为民乐团却不拘泥于古风纯音乐,致力于以东西方音乐的融合为基础的多种形式和风格的音乐。 

帝国学联华人篮球社2022招新

帝国理工华人篮球队隶属于帝国学联体育部,经常参加全英各种华人社团杯赛以及联赛。队内的球员虽然来自于不同的年级与专业,但课业繁忙的他们并没停止打球的脚步。训练积极刻苦,比赛场上敢打敢拼,为的都是同一个目标:拿到名次。同时,球队队内氛围良好,学年里经常会有团建活动,增加相互之间的友谊。

帝国学联桌游社2022招新

德系桌游,如其所名,源于德国家庭游戏。现代的德系桌游,辅以了万千冒险故事,天马行空的时代背景,将德国工业的冷酷融入其逻辑严谨,以战略取胜的精神内核。作为以计分判断胜负的桌游门派,局限的规则里暗藏着无数机遇与挑战,胜利的方法只能由你自己发现!博弈是常态,‘村规’也不是不行。 无论你是‘社恐’,还是社牛,不用担心,喊上你的朋友,一起搞事!

帝国学联脱口秀社2022招新

一年一度的《脱口秀大会》又开播啦,今年又有哪位选手得到了你的pick呢?在观看节目捧腹大笑或吐槽无趣的同时,你有没有萌生一丝想更了解脱口秀,甚至想亲自尝试一下脱口秀(我上我也行)的想法呢? 

帝国学联足球队2022招新

帝国理工华人足球队成立于2013年,是伦敦高校华人球队中的老牌劲旅。球队每周都会在Westway Sports & Fitness Center 组织训练和对抗赛,会参加包括且不限于斯旺西杯、华威杯、萨利杯和伦敦高校杯等杯赛,并在过去几年取得诸多荣誉。除此之外,球队也会不定期举办聚餐、看球等娱乐活动。我们旨在为广大热爱足球的学子提供一个踢球聊球的平台,如果你也热爱足球,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!

帝国学联商谈队2022招新

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就要到啦,新的一年帝国理工校商谈队招新活动也要开始啦!如果你对金融商务辩论等方面感兴趣的话,那不妨看完接下来的推文,然后加入我们!

帝国理工华语辩论队2022招新

帝国辩始建于2007 年,是英国地区历史最悠久,战绩最辉煌的华语辩论社团之一,更是英国赛区目前唯一一支取得过华语辩论顶级赛事冠军的队伍。我们连续三年取得了世界杯英国赛区冠军,成功入围华语辩论世界杯总决赛,在去年的总决赛中我们获得了全球八强的成绩。我们也是2022年英锦赛亚军,并连续两年入围新国辩资格赛。